芝士焗颜

别连赞…

关于我穿越紫月国的沙雕之旅1

关于我看了紫月国

我的眼睛啊啊啊!!!

不过这也是篇爽文

本文1200多 

就咱们不多BB 直接开始

----分割线----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

你拥有着普通的家庭

普通的一切

但是

这一天它被打破了

那时你正在躺在床上玩手机然后点了你闺蜜给你发来所谓的《镇圈之宝》

等你看完之后:我的眼睛可以换一双吗换一双没有

看过紫月国的眼睛!!!

弗朗西斯你什么时候能单手举起99朵玫瑰?!

阿尔你是要起飞吗?!

因为你太过于生气直接打出了3000字小作文来吐槽 

好家伙你写作文都没写过那么多 突然你的手机没稳

"啪"一下砸到了自己的脸上 可是在那一瞬间并

没有传来熟悉的痛感 而你也站在陌生的地方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嘿你好我是系统004 你别问我

为什么是004问就是作者给我取的这个名 现在你已

经穿越到紫月国这篇文章之中当女主角辣! 恭喜🎊🎉]

紫月国?这不就是玛丽苏小说之中女主的

的名字吗?嗯穿越成紫月国那没事…什么?!紫月

国!?

玛丽苏竟是我自己 …

[好啦好啦先说这么多啦剩下的自己发展吧实在不

想还原剧情行随便搞搞当体验也不错的啦拜👋]

"喂等等!"不等你喊他他便消失不见

突然从床上醒来这"华丽"的房间应该就是紫月国

的卧室吧…

嗯真"华丽"死亡粉红芭比充满了整个房间任何地

方都镶嵌了钻石 为什么还有点土…

"小姐起床了"突然仆人来敲粉嫩的房门起身下床 

开了门只见一个仆人笔直的站在那里"小姐您该洗

漱了您今天是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呢?"突然走进了

房间打开了衣柜 哇!里面全是粉嫩嫩的裙子看着就

辣眼"今天我想穿裤子可以准备吗?""当然可以

小姐 您稍等片刻我马上就拿来"仆人走了你去镜子

前看了看哇这个脸 像石灰墙一样发白粉嘟嘟的果冻

嘴简直不真实你用力摩擦了几下脸发现手上有一层

厚厚的粉底 你马上拿起了化妆品旁边的卸妆水向脸

上到了几下使劲擦(大家不要学)终于露出了最原始

的模样 漂亮又不是很漂亮 "脸不也挺好的吗为什么

还化成这样吓死人…"这是女仆突然推进来了一堆

裤子和上衣 你挑了一件最普通的白衬衫和黑裤子穿

在了身上不得不说身材还不错?等等为什么我要馋

我自己啊!?女仆出去了你继续研究着你的身子(?

你发现你似乎戴着美瞳你把美瞳摘下来瞬间眼睛轻

松了很多 为什么你睡觉时候也要打粉底带美瞳啊这

样不伤身子吗!?你内心狂喊 你嫌弃地看了自己的

粉色大长发 "来个人!"你喊着试试看有没有人来

结果还真来了 你让他请一个理发师把你的头发染回

了黑色顺便修了修 修完之后你整个人都轻松了感觉

头上已经不再厚重你看看自己的头发黑色狼尾非常

奈斯 好耶 女仆似乎不奇怪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小姐明天您要去参加联合国大会了请选一件衣服

吧""衣服?就身上这件""好的"联合国大会?

就是剧情的那次吗?想到这个你就来气不行绝对不

能发生成这样!你心中暗暗地想 你在此期间顺便了

解了一下背景毕竟啥都不太重要随便扒拉两句 说真

的你真的不想要这种特玛丽苏的名字 就是换做谁谁

也会不想要 我一定要改变这种情况!

---------------分隔线-----------------

好啦暂时就到这里拉!

本人第一次写

就是可能会OOC 

小蓝手 小红心 评论摩多摩多

就这样了拜拜👋




评论(3)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